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居  

家居> 卖场 > 正文

乐客来8.15美食音乐节炸裂来袭,嗨翻大蜀山!

我要评论 2020-08-16 16:20

仲夏季节,很多人都钟爱的“烧烤季”也来了,人人皆知啤酒+烧烤,那是标配!更是绝配!啤酒+烧烤,感受到的是畅快,三五好友小聚,喝着冰爽的啤酒,让麦芽的香气溢满喉咙,这吃的是一种情怀,那如果再加上小朋友和音乐呢?

8月15日傍晚六点,乐客来2020美食音乐节火爆开启! 玩乐琴行的音乐小达人们点燃开场,带来了《你要跳舞吗》、《逆战》、《小跳蛙》等精彩的吉他、架子鼓表演,小朋友们可爱认真的弹奏、富有旋律的鼓点,瞬间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围观,瞬间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

乐客来8.15美食音乐节

现场激动人心的环节就是“我是大胃王”的比拼了!10名吃货们用实际行动现场的观众证明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能吃和惊人的“食速”!小朋友卖力的助力呐喊声,为10名吃货们加油打气,大胃王比赛现场氛围一度火爆。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是一位小哥哥拿下了大胃王的桂冠,赢得了乐客来精心准备的格兰仕光波炉大奖,亚军、季军分别获得了小米小爱音响、锅套装比拼礼品!

 乐客来8.15美食音乐节

音乐有了,美食有了,怎么能少得了一场好秀呢?乐客来女装秋季新品发布会耀眼全场!《魔豆欧韩女装》、《金佳女装》、《伴夏 蛋蛋丫》联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养眼的摩登时装show和童装Model秀。现场还有服装0元起拍福利活动,给顾客便宜买到好看新款的机会。

 乐客来8.15美食音乐节

美食音乐,灯光流转,对于大多数到现的小伙伴,一定是冲着美食盛宴来的!乐客来美食广场这次没有让大家失望,有7K活力烘焙准备的免费蛋糕,打开了现场小朋友的甜蜜味蕾;美食区丰富多样的烧烤食材、各式小吃琳琅满目,看着就很诱惑入口香味十足,色“香”味俱全!重要的是,活动当晚在乐客来美食广场消费满168元,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取礼品,更有免单、折扣奖任性送!

 乐客来8.15美食音乐节 

 乐客来8.15美食音乐节

现场,还有小丑互动环节!小丑先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神奇的大爱心、大宝剑等气球礼物,他的身边总是围满了想要礼物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着实感受到了童真、童趣的快乐。

 乐客来8.15美食音乐节

乐客来建材家居生活MALL,是集服务公寓、商务办公、餐饮娱乐、家居建材、家装家饰、时尚购物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商业区,满足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需求!

乐客来占据合肥西城核心商圈,是合肥西城仅有的一家专业型泛家居生活MALL。家具馆、生活馆,汇聚200余家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供应商,满足了合肥西城人民品质家居生活需求;生活馆、乐客街,专注合肥西城人民吃穿住行,满足人们生活所需。以后大家,逛街吃饭,看电影,或者买家居建材,记得了来逛大蜀山下——乐客来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居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居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促销活动

  •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1-12-102022-01-10

    免费报名

  •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2021-05-072021-05-31

    免费报名

  •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2021-05-072021-07-31

    免费报名

  •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2021-04-072021-05-07

    免费报名

更多专题报道

实探西子曼城庐山真面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探盘装修的好时节。小万获悉,原定于今年6月30日 ...[详情]

更多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