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居  

家居> 卖场 > 正文

合肥华南城“夜市一条街”隆重开街 园区再添新名片

我要评论 2021-03-30 14:50

3月27日晚,合肥华南城“夜市一条街”的开街仪式在精品3区南门热闹举行。此次开街活动持续2天时间,现场人声鼎沸、灯光璀璨,充斥着人潮涌动的烟火气以及各类小吃的香气。周边市民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为推进园区经济发展,合肥华南城在政府及社区的规划引导下,因地制宜、因势利导选择在精品3区外围开设“夜市一条街”,通过规范化管理,促进夜间经济发展。合肥华南城“夜市一条街”毗邻紫荆名都住宅,人口密集、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整条街长约800米,共有小吃摊位60家,不仅满足了周边市民品质化、个性化需求,同时也为提升合肥华南城的市场人气,加快园区经济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1

下一步,合肥华南城将紧扣周边居民消费趋势,努力调整经营思路,聚焦“都市夜生活·美味不打烊”的餐饮集市主题,打造“夜市一条街”品牌,为园区房主和周边市民精心挑选出各地精品美食,让吃货们不出园区就能将各地的精品美食“一网打尽”。同时,培育、建设、提升“夜市一条街”特色街区,不断完善和丰富周边市民夜间消费场所。

11 

11 

在以打造特色夜市街为合肥华南城园区发展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同时,合肥华南城更会努力打造美食达人打卡新地,提升园区经济知名度,擦亮“夜市一条街”名片,为今后园区经济的繁荣和商贸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扎实根基。

华南城商管集团是商业、产业综合运营商,为专业市场、购物区、物流园、住宅、公寓、写字楼等多种类型的物业提供专业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合肥华南城成立于2012年12月,坐落在安徽合肥“1331”市域空间发展新格局核心区域。合肥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华南城商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全价值链过程管理,主要负责合肥华南城项目的招商运营,以及管理项目近35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住宅、社区商业、旅游文化地产等物业形态。旨在为房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和招商运营业务,通过专业化、商业资产管理,不断提升房主的商业资产价值。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居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居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促销活动

  •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1-12-102022-01-10

    免费报名

  •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2021-05-072021-05-31

    免费报名

  •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2021-05-072021-07-31

    免费报名

  •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2021-04-072021-05-07

    免费报名

更多专题报道

实探西子曼城庐山真面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探盘装修的好时节。小万获悉,原定于今年6月30日 ...[详情]

更多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