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居  

家居> 瓷砖地板 > 正文

当推拉门遇到木地板,结果让你想不到......

我要评论 2021-05-06 11:43

推拉门就像永不落伍的牛仔外套,虽然早已出现,却一直流行。时髦的外观可应用于家中的任一地方,卧室、厨房、卫生间、衣帽间……尤其,当推拉门与高颜值地板搭配起来,是说不出来的大气简约~

11

我们先来梳理一下推拉门的几个优点:保持空间的通透性,降低遮挡采光的几率;颜值高,几乎可以驾驭所有风格;简单轻薄,不占空间。了解推拉门的优点后,就一起来看看,它如何与地板一起,产生微妙的化学反应~

经典玻璃推拉门+木地板

这种钛镁合金玻璃推拉门,是这两年很流行的一种隔断,家里的很多地方几乎都适用,

11

玻璃的通透感,搭配上木地板的韵味,整个家瞬间好看了不少。

 11

 11

 11

百搭谷仓门+木地板

比起钛镁合金材质的推拉门,谷仓门在外观上选择会更多,材质一般以合成木板为主,表面可喷漆。

和玻璃推拉门不同的是,谷仓门的轨道大都是吊轨,相对来说更不容易藏污纳垢。

 11

谷仓门与木地板,都是十分复古的元素,适合喜欢小清新追求复古风的居住者。

 11

折叠隔断门+木地板

相比以上两种隔断,这种折叠门也是很值得参考的一种隔断方式。折叠门在收取上虽然没有推拉门来的迅捷,但比起推拉门折叠后的空间会更加开阔,空间的大小也可以根据需求灵活调试,折叠起来的隔断门也有一种优雅古朴的味道。

 11

 11

暗藏式推拉门+木地板

暗藏式推拉门不像普通的门那样占位置,是装在洞口中,开启后可藏入墙中。空间完全敞开,不影响门旁墙面装饰,也比较美观。

 11

 11

暗藏式推拉门+木地板,非常适合有小孩子的家庭,一来木地板比较温暖舒适,二来暗藏式推拉门增添了居家的趣味性。

 11

 11

 11 

空间隔断式推拉门+木地板

这种推拉门一般面积较大,功能性更强,可以很好照顾居住者的隐私需求,也可随时变化。

 11

隔断的两边,可以选择铺装不同颜色的木地板,造成一种视觉的冲击。

 11

电视背景墙背后隐藏了一个房间,必要时推拉门拉上,独享一处悠闲,客人多的时候拉开,空间瞬间变大。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居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居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促销活动

  •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1-12-102022-01-10

    免费报名

  •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2021-05-072021-05-31

    免费报名

  •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2021-05-072021-07-31

    免费报名

  •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2021-04-072021-05-07

    免费报名

更多专题报道

实探西子曼城庐山真面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探盘装修的好时节。小万获悉,原定于今年6月30日 ...[详情]

更多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