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居  

家居> 瓷砖地板 > 正文

3大创新、4大系列 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合肥站圆满启动

我要评论 2021-07-15 15:55

7月14日,由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携手广州设计周主办的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合肥站品鉴会在合肥市政务区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

集团战略先行 合肥持续跟进

为紧跟诺贝尔集团战略布局,诺贝尔岩板新品发布会在国内各大城市陆续举办。作为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的合肥,7月14日,诺贝尔合肥分公司携手广州设计周、红棉中国设计奖共同举办了此次合肥站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品鉴会。

诺贝尔集团总公司多位负责人、合肥分公司全体及200多位安徽家装建材领域的企业家和设计师齐聚一堂,受邀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有:

广州设计周公益特使 万里红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设计总监 孙少川

陶瓷领域研发领军人物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 钟树铭

骆志永设计师事务所 设计总监 骆志永

安徽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总设计师 张承红

广州设计周安徽分站站长 何光忠

安徽九百空间设计--设计总监 邹玲玲

RXC建筑设计事务所 主理人  阮秀仓

安徽蜂宿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李英喆

Y&M永明设计 创始人  张永明

诺贝尔事业部渠道策划总监 傅捷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合肥诺贝尔品牌总经理 潘文元

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城市推广代表 余飞扬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合肥诺贝尔市场总监 程静

安徽凡睿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莉娟等。

11 

诺贝尔事业部渠道策划总监 傅捷

诺贝尔事业部渠道策划总监 傅捷为寻纹记新品发布会暨品鉴会作精彩的致辞。致辞中,他回顾了诺贝尔集团在研发寻纹记探索自然系列新品时的诸多付出与努力。诺贝尔岩板全屋定制——贴墙铺地做家具,再加上本次寻纹记系列新产品,必然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房子装修好一点,用诺贝尔瓷砖

11 

安徽凡睿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莉娟

诺贝尔岩板取纹理于自然万物、开创纹理、品类、技术3大创新、产品适用6大空间,让家居空间回归自然。为了实现我们未来家的N种可能,我们运用适合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使用的精工缝和精工交付的工艺和标准,这一套标准将确保我们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的呈现效果很好。

11 

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钟树铭先生分享

人类从未停止过对“美”的追求,当“自然纹理之美”通过镜头呈现在眼前,在感叹大自然壮美的天工画卷的同时,相信诺贝尔探索的精神与追求“美”的坚持也能够深深触达到我们在做每一位的心里。

11 

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城市推广代表 余飞扬老师,分享红棉中国设计奖。

11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设计总监 孙少川老师 精彩分享

他提倡科学设计,被称为“设计界的科学家”

以“设计,对大于美”[  好看的设计≠对的设计,对的设计应具备健康、舒适、实用(多功能、低维护)、低成本、低碳、提高施工效率和美感,用科学数据论证设计结果 ]为设计的核心理念。

国内联动推进 安徽遍地开花

此次诺贝尔岩板“寻纹寻设计”合肥站新品发布会,其规模之大和影响力之广,在安徽家居建材设计界并不多见。会上发布的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展现了自然与家居空间融合的新高度。独特的纹理美学,为现场的设计师提供了设计灵感,打开了家居设计新思路。此次发布会是承接诺贝尔集团寻纹记新品全球发布会在安徽市场的落地实践,为诺贝尔品牌在安徽家居建材市场的推广拓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11 

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品鉴会合肥站发布会圆满启动!

对于诺贝尔人来讲,寻纹记不单单是一场发现之旅,更是一份不忘初心的责任和使命的回归。作为一个有责任的瓷砖品牌,诺贝尔坚持探索自然与家居空间的有机融合,通过研发设计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亲近自然的家居体验,让人在家也能享受到自然之美!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宋利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居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居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促销活动

  •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1-12-102022-01-10

    免费报名

  •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2021-05-072021-05-31

    免费报名

  •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2021-05-072021-07-31

    免费报名

  •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2021-04-072021-05-07

    免费报名

更多专题报道

实探西子曼城庐山真面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探盘装修的好时节。小万获悉,原定于今年6月30日 ...[详情]

更多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