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居  

家居> 瓷砖地板 > 正文

装修届“新宠”三层实木地板,它凭什么那么火?

我要评论 2021-07-15 08:38

近期7月份交房高峰期

很多朋友都开始为装修烦了神

各个渠道看装修公司、建材商品

转身一变成为妥妥的繁忙“装修人”

 11

那很多装修朋友遇到了下面这些困惑

咨询小琥老师给点建议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

“小琥老师,我在挑选解决家居建材真的好纠结呀,尤其是各种各样的地板,让我挑花了眼,头大....”

地板选择确实是装修选择大头,毕竟沙发选错了,可以用沙发套拯救。家具选错了,过几年就折旧换了。如果地板选错了…对不起,可以考虑全部重新搞一遍了”

“是这个道理,那小琥老师有没有地板选择建议,给我安利一波呀~”

“如今三层实木地板因其出色的环保性和稳定性,成为很多房主选择的地面装饰材料。你也可以get一波~”

其实,早在很久欧洲本土三层实木的销售就占了整个实木类地板的80%以上。那什么是三层实木地板,为什么三层实木地板这么受欢迎?下面就跟着小琥老师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一波吧!

什么是三层实木地板?

我们知道市面上常见的木地板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

三层实木地板是属于实木复合地板的一种,区别于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它是由三层实木交错层压制而成,三层实木地板的表层单板与芯板、背板是纵横交错排列,压贴后使其内应力互相牵制,这样就使木材应力变化的不均匀性受到限制而达到尺寸稳定。

 11

材种多用柞木、山毛榉、桦木、水曲柳等,芯层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板条组成材种多用松木、杨木等,底层为旋切单板,材种多用杨木、桦木、松木。

 11

三层实木地板优点有哪些?

1)三层实木地板表层大多采用珍贵的黑胡桃,橡木等珍贵木种,可展现出珍贵实木永恒不变的纹理和色彩造型,它们散发出经久不衰的迷人特质,激发出纯粹的艺术美学。

2)三层实木地板与人接触有温润、顺滑之感,且富有弹性,触之质感。

 11

3)三层实木地板是天然的多孔性材料,有很好的吸声、隔音性能,给人以舒适的安静感。

4)三层实木地板的表面涂漆处理较好,在耐磨层面表现好,不需要花太多精力保养,非常容易打扫,实属“懒人”所爱。

 11

5)三层实木地板作为多孔材料,有一定的吸湿和排湿性能,外界环境湿度大时吸收水分,湿度低时放出水分,从而起到调节空气湿度的作用。

6)三层实木地板稳定性很好,主要是因为地板纵横交错的排列结构。
 

今天关于三层实木地板知识的分享就到这里啦~

建议小伙伴们在选择三层实木地板的时候

主要还是选择知名地板品牌在质量和售后上更好

所以你们找小琥老师就妥妥的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地板知识

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琥老师哦

欢迎大家一起来互动呢~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月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居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居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促销活动

  •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1-12-102022-01-10

    免费报名

  •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2021-05-072021-05-31

    免费报名

  •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2021-05-072021-07-31

    免费报名

  •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2021-04-072021-05-07

    免费报名

更多专题报道

实探西子曼城庐山真面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探盘装修的好时节。小万获悉,原定于今年6月30日 ...[详情]

更多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