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居  

家居> 瓷砖地板 > 正文

装修风格怎么配地板颜色?1秒快速get~

我要评论 2021-09-16 14:54

在家居整体装修搭配的时候,很多屋主会面临地板颜色该如何挑选的问题。其实,家居装修就像化妆,打底是非常重要步骤,而木地板作为家居空间的重要底色之一,对整个家的装修基调起到关键作用。因此,地板颜色选对了,可以让家的颜值翻倍。

11

一般来说,地板颜色分为深、浅、冷、暖四种色调,在颜色搭配上,讲究的是互补与平衡。那么,不同的家居风格,要选什么颜色的地板来搭配?今天就让小琥老师来跟大家唠嗑唠嗑。

 11

01 简约实用——北欧风

简约利落,贴近自然,原色为主,是北欧风的特色。在装修设计上,多以自然采光搭配木质家具为主,家具配置上强调功能与实用性,颜色搭配方面,浅色是北欧风的基本色调,偶尔在部分家具或者装饰上搭配活泼的红色、黄色、绿色作为点缀,整体空间朴实明亮。因此,北欧风的地板颜色,推荐浅色系的木地板。

 11

02 崇尚自然——田园风

现代化的快节奏生活,总让我们萌生把大自然带回家的想法。打造一个田园风家居空间,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田园风自然朴实又不失高雅,原始、复古、细节是家居搭配的关键词,使用大量的石材与木材做装饰,家具做旧工艺处理的同时,碎花墙纸、挂画、绿植等细节点缀空间的留白,粗狂中带有人性的温馨,非常适合温和的浅原木色地板进行搭配。

 11

03 清秀内敛——新中式风

新中式风格是对传统中式的取舍与提炼,保留经典元素,融合现代审美,能满足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与精神追求。人文美学与儒雅精致是新中式风的精髓,设计上选用带有天然纹路的材质为主,手工布艺材料为辅,颜色搭配以水墨灰、木质棕等素净色调为基础。

尽管新中式风注重去繁从简,但无论是走精致路线,还是营造禅意效果,木元素都很重要,尤其是木地板。甄选年份原木、纯手工精雕细琢的大自然地板木香居系列就非常合适,新中式格调设计,木纹线条简约,纹理丰富,辅以压干法与钢扣固装方案,稳定抗变形,与质朴稳重的家具相互成全,既有现代建筑的艺术感与科技感,又能体现东方文化意涵。

 11

04 粗狂文艺——工业风

工业风走的是极简路线,以尽可能保留房屋原貌为特点,甚至会刻意暴露墙砖和管道,搭配各样的铁艺、木艺制品与装饰,整体给人一种返璞归真,高级文艺的感觉。色彩搭配上,黑白灰色系是工业风格的基础色调,营造一种冷酷、神秘的高级感,一点亮色的点缀就能提升空间的层次感,装修设计的DIY度非常高。

木地板是工业风的必备元素之一,选用深色系的地板,既能呼应黑白灰的空间色调,复杂的木质纹理又能给极简的空间张力与温度。

 11

好啦以上就是这次

家居风格与地板颜色的搭配介绍啦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风格吧~

那小伙伴有更多地板的问题

或者想看的应用案例记得留言给小琥老师哦~

↓↓↓

  11  

声明:图文来自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及时联系删除。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月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居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居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促销活动

  •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1-12-102022-01-10

    免费报名

  •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2021-05-072021-05-31

    免费报名

  •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2021-05-072021-07-31

    免费报名

  •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2021-04-072021-05-07

    免费报名

更多专题报道

实探西子曼城庐山真面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探盘装修的好时节。小万获悉,原定于今年6月30日 ...[详情]

更多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