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居  

家居> 其它知识 > 正文

第十七期【匠心话装修】圆满落幕 干货满满

我要评论 2020-09-14 14:59

一旦家里装修施工到了主材及成品安装阶段,那就意味着硬装阶段基本要到了尾声。成品安装是家居装修中不容忽视的一项工程,成品安装中包含了柜子的安装、地板安装及木门、型材门的安装等等。这也可以看出成品安装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哪一项做的不好,那么房子的整体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此,成品安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那么成品安装标准工艺是怎样的?有哪些需要广大房主去把握的细节呢?9月12日下午14:00,万家热线【匠心话装修】第17期直播节目组走进圣都装饰信达公园里小区的施工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成品安装注意事项的现场直播。

匠心话装修第十七期圆满落幕

这期节目仍然是由合肥市家装消费维权工作站站长担任主讲人,成品安装工艺标准及验收注意事项,专家带你涨知识!

错过的房主也不用担心,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回顾精彩瞬间,家里装修对照这个标准验收准没错!

匠心话装修第十七期圆满落幕 

扫码观看回放

直播过程中,给房主们讲解了许多成品安装的干货。关于安装部分提示到:墙顶面在安装之前,墙面基础处理和乳胶漆一定要完成,因为这样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反之要先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做成品保护。

匠心话装修第十七期圆满落幕 

介绍安装知识

关于安装方面,细节处理部分是至关重要的,现在很多房主都会选择装暖气,那咱们房子橱柜下会有分水器,那就需要在安装前反复确定瓷砖后的水管和电管的走向,防止在安装的时候破坏。

匠心话装修第十七期圆满落幕 

介绍安装知识

匠心话装修第十七期圆满落幕 

现场安装工艺讲解

成品安装紧密联系着家庭生活质量,同时也属于家庭装修中的重要工程,关系着家庭装修效果是否美观。所以房主朋友们一定不能忽视成品安装的施工环节,在成品安装工程验收中一定要把握细节问题。说到细节,现场也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安装细节验收的注意事项。

匠心话装修第十七期圆满落幕 

精彩的工地直播,吸引了观看人数不断上涨,评论参与互动的也持续上增。相信很多房主朋友们对成品安装的施工规范有了一定了解,除了安装部分,下期直播我们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干货,下期【匠心话装修】我们不见不散!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攀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居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居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促销活动

  •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1-12-102022-01-10

    免费报名

  •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2021-05-072021-05-31

    免费报名

  •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2021-05-072021-07-31

    免费报名

  •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2021-04-072021-05-07

    免费报名

更多专题报道

实探西子曼城庐山真面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探盘装修的好时节。小万获悉,原定于今年6月30日 ...[详情]

更多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