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家居  

家居> 装修设计 > 正文

90平老房大改造,有你喜欢的样子吗?

我要评论 2021-04-08 15:01

毛坯房也好、二手房也罢,装修设计是关键。尤其是二手房,很直观的就能看出前后差距。

今天分享一套90平的二手老房改造案例,前后对比太惊喜,看看是否有你喜欢的样子吧!

1、设计图

11

改造前:餐厅太小无法满足房主聚会需求,厨房因为储物间变得异形狭小,阻挡室内采光,另外卫生间太小。

 11 

改造后:拆除部分非承重墙,借用部分次卧空间扩大卫生间。厨房拆除储物间,重新规划空间,利用墙体将厨房分隔成了中西两厨,新建与墙面等宽的吧台,充当餐桌使用,满足聚会需求的同时提高室内采光。

2、玄关

  11

改造前:采光和照明不好,整个空间灰沉沉的,进屋感觉很不舒服。

 11 

改造后:灰白色搭配简洁时尚。移除冰箱,左右两侧风格统一的柜子,满足了各种收纳需求,让玄关更加整洁。

3、餐厅

 11
 

 11 

改造前:餐厨空间都很小,杂乱无章,无法满足房主的需求。

 11

   11

改造后:整个空间变得亮堂。承重墙将厨房一分为二,中西厨结合彼此间不影响。家庭聚会的时候,增加主人和朋友之间的互动性。

4、客厅

 11

改造前:承重墙太长导致门洞过小,采光严重不足,加上色彩搭配不理想,空间显得非常的压抑。

 11
 

改造后:简洁的装修非常的清爽舒适,拆除储物间打通客厅、餐厅和厨房空间,形成对流解决原先客厅采光不足的问题,解决空间压抑。

5、卫生间

 11

改造前:照明不很理想,空间昏暗压抑。

 11

改造后:借用次卧空间扩大卫生间,增加了舒适度和采光。墙面和沙发墙一样,设计了一组艺术玻璃装饰,增加采光。

你心动了吗?赶快参与报名吧。

活动福利

1、我们提供二手房/老房全屋检测。多方质检,才能看懂到底哪里有问题。

2、我们送私人订制全屋整改方案。全屋翻新房主可获2-3套全屋整改方案。

3、我们送私人订制专属效果图一张。只要你提供居室任一需要改造的空间(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我们就给你送出该空间装修效果图一张。

4、装修后没地方住,我们帮你找周边特惠短租房。

5、全屋装修网友,我们提供免费搬家服务。

6、我们局部改造15天速装。温馨提示:该时间指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动工之日起算。

7、我们全屋翻新90天速装。温馨提示:该时间指装修动工之日起算。

8、本次报名网友(全屋翻新)享受万家热线验房师傅进行完工验收。

9、价值1500元装修六保卡免费送。

参与流程

1、在线填写具体信息并报名;

2、报名成功后,万家热线客服回访确定装修需求;

3、工作人员免费上门量房并进行全屋检测;

4、提供需改造空间装修效果图一张(一个空间),提供全屋改造方案2套(需要全屋翻新的网友);

5、上门量房的网友可获得时令水果一份。

报名须知

1、合肥市有装修需求的二手房、老房房主,均可参与此次活动。

2、报名后,我们会回访并根据您的情况给您推荐相应的装饰公司沟通装修。(若不能接受装饰公司沟通的房主,谨慎报名。)

3、本次提供效果图一个空间一张效果图,可选择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等任一空间。

4、需全屋翻新的网友可获得免费设计方案2-3套。

5、本次活动礼品需在客服确定装修需求并推荐,在工作人员上门量房后才可领取。

6、有任何问题可致电:0551-65377631/咨询微信:wanjia-aqi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报名参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家居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家居频道微信

    微信号:HFZXGL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促销活动

  •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2年爱家整装节】 跨年钜惠 五大装饰名企 为你省心、

    2021-12-102022-01-10

    免费报名

  •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设计面对面】抱歉,我们无意引起轰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定制效

    2021-05-072021-05-31

    免费报名

  •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万家热线家居频道第三方监理】福利首发!1元抢200元家装监

    2021-05-072021-07-31

    免费报名

  •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雅美居装饰平价整装文化节来啦!6大深度服务帮你省省省!

    2021-04-072021-05-07

    免费报名

更多专题报道

实探西子曼城庐山真面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正是探盘装修的好时节。小万获悉,原定于今年6月30日 ...[详情]

更多案例分析